1. 需要辦ESTA (美國電子簽證)

2. 出發前在台灣申辦國際漫遊不要用Wifi機,因為常常收不到訊號, Wifi機韓國日本捷克很好用, 不用大陸和美國就常常收不到訊號了!

IMG_9708.jpg

3. 去監理站申請國際駕照--美國很大, 沒有租車等於沒有腳! 租車要順便買保險,保險通常比租車貴,可是不買不行,萬一車子被A到了怎麼辦?嚴重的話說不定得賠一台車呢!

另外,美國租車,他們會先加滿油交給你,跟在台灣租車不太一樣,台灣交車時油箱只有一點點油,不過在美國你還車的時候也要加滿油才能還給他,如果油箱沒滿還車,租車公司會罰錢!

@在美國加油站都是自助加油,如果想用現金,先到加油站附屬的便利商店給現金, 店員會問你的油箱大概還剩多少油? 他會估算你要加多少油的錢, 等付好錢之後, 再跑到車子用油槍加油!

4、自拍棒丶拖鞋丶牙刷牙膏--美國飯店不提供拖鞋!

5丶打包行李時,Wifi機及行動電源, 筆電和ipad不要放在行李箱,必須放在隨身手提包

6丶美國用餐除了餐費,還有稅費(Tax),另外還至少要給15%小費(Tips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 自助旅行 國際漫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佩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